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鴕鳥能人的財富秘籍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9年10月10日 16: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一種鳥類,體重超過100千克;它有翅膀卻不會飛;它跑起來最快時速能達80公里;它産的蛋一枚重達三四斤……

    我們常見的鴕鳥大多為非洲鴕鳥,它也是世界上人工養殖最多的鴕鳥品種。這種鴕鳥不僅生長速度快、産蛋率高,而且壽命長,一般能活60年左右。鴕鳥的肉質鮮美、營養價值高,適合現代消費者的口味,這也促進了人工養殖鴕鳥的發展。

   我國在上世紀80年代,從國外引進鴕鳥開始進行人工養殖,經過30多年的發展已經遍佈全國多個省份。

  楊志嶺是學獸醫出身,跟別人一起養鴕鳥十多年了。經過十多年的發展,楊志嶺的基地發展成了集商品鳥養殖、種鳥繁殖孵化、屠宰分割、餐飲于一體的綜合性鴕鳥基地,年産值4000多萬元,在河北省乃至全國都數一數二。

  隨著鴕鳥養殖規模的不斷擴大,養殖戶在養殖過程中一些問題也顯現了出來。

  楊志嶺對技術沒有保留,幫助養殖戶解決了養殖中出現的各種問題,帶領養殖戶一起發家致富。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