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小西瓜40元一個不愁賣,全靠他四個妙招!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9年10月09日 14: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西瓜,明明口感不差,産量不低,效益卻不怎麼樣,換誰也得愁。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樂市的瓜農,普遍種植一種只有8斤大的小西瓜。不但賣價高,銷量也非常好,10萬畝西瓜完全不愁賣。年輕人看好西瓜的前景,紛紛回鄉種西瓜。就連嫁女兒,送的嫁粧都是西瓜大棚。把西瓜變成賺錢的金疙瘩,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韓國鋒,被當地瓜農稱為西瓜大王。韓國鋒被稱為西瓜大王,全靠四大妙招,幫助瓜農從西瓜大棚裏賺取財富。

  妙招一:品種選擇有訣竅。

  妙招二:分批定植分批上市。

  妙招三:間作套種。

  三大妙招,幫助農民掌握市場主動權。不怕採購商壓價,還能增産增收。

  妙招四:示範戶推廣。讓好品種好技術好模式,在農戶中順利推廣。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