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養魚賣麵條,80後小夥財富藏面裏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01日 14: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娃娃魚,也叫大鯢,雖然人們都叫它娃娃魚,但它卻並不是魚類,而是一種兩棲動物,並且是我國現存的最大兩棲動物。娃娃魚在我國很多地方都有分佈,只有辦理了相關手續,才可以人工養殖。

  這個80後小夥子叫瞿繼勇,是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貴定縣馬踏屯村人。2002年瞿繼勇從學校畢業以後,就回鄉開始創業搞種植。由於沒有經驗,種啥啥不成,用他自己的話説那叫“屢戰屢敗”。

  然而,這個瞿繼勇有一股不服輸的精神——屢敗屢戰。2008年,當地開始發展娃娃魚養殖産業,一門心思想要創業的他,也養起了娃娃魚。這一養,瞿繼勇還真就成功了。可是……

  他自己説養娃娃魚,財富卻藏在這麵條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想當初,為了做娃娃魚麵條,瞿繼勇可沒少費心思,甚至一度遭到了鄰居們的冷嘲熱諷,這到底又是為什麼呢?為了把麵條銷售出去,他又想了什麼辦法?

  從種植到養殖,瞿繼勇如何實現的創富夢想?瞿繼勇養殖娃娃魚,為何卻又賣起了麵條?

精彩視頻看這裡》》[農廣天地]小夥養大鯢 財富藏面裏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