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90後小夥開農莊成致富&&人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28日 10: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這個農莊好像動物園,孔雀在這裡開屏,鴕鳥在這裡散步,鴿子在這裡放飛。

  這裡的農莊有40多種水果、蔬菜。火龍果、芒果、菠蘿蜜、青棗、草莓等等。

  這是一個怎樣的農莊?

  這個休閒農莊2017-2018年,連續兩年農場年銷售收入超過340萬元。2019年,高品質休閒農莊投入運營,收益將達到一個新高度。這樣吸引人的農莊卻是一個90後小夥子,用五年時間建成的。你想到了嗎?

  劉歡善於思考。因為他眼光和靈活的頭腦,才能在短時間內將一個傳統農場扭虧為盈。

  劉歡因為愛情他來到福建晉江農村。由於不了解當地的風土人情,讓他走了彎路。他做過農家樂,搞過採摘。為提高水果、蔬菜的品質,他甚至親自下田種地。最後他把土地包給懂技術的專業種植戶,水果品質終於提升了。

  可採摘的遊客增加了,新問題又來了,遊客需求各不相同,全家出動也照顧不過來,怎麼辦?

  他引進專業親子遊經營團隊,並且讓利給對方,在農場實行股份制經營。這一招果然讓他的農莊活躍起來,創造出年銷售收入300萬的好成績。

  現在的劉歡,是晉江農業農村局認定的新型職業農民講師,為當地新型職業農民的培育服務。

精彩視頻看這裡》》[農廣天地]90後的新農莊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