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年銷30000多顆雞蛋!能擺愛心的雞讓小夥子火了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27日 10: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甘肅小夥尚育康是村裏最年輕的養雞戶,養雞之餘,他通過拍攝短視頻拓寬銷路,吸引了大量粉絲。從無人問津到一年銷售三萬多顆雞蛋,創業和網絡打開了銷售新思路,村裏的貧困戶也來找他幫忙賣貨,為全村開闢出一條致富的新路徑。

年銷30000多顆雞蛋 這個網紅小夥火了

  尚育康:大家好,我是快手用戶尚育康,家住甘肅。現在我們養殖場有2000多只貴妃雞。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電視上看到有人養殖貴妃雞,我就想起了養雞的念頭,而且自己養雞也算是有了自己的事業。偶然的一次機會我用雞擺了一個愛心的圖案,很多網友都特別特別喜歡,還有一些粉絲留言説想要買我的雞和雞蛋,就這樣我走上了線上銷售的道路,有多一半訂單是來自粉絲那裏。夢想就是把養殖場做強做大,實現養殖孵化一條龍服務,儘量不要讓中間商賺差價。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