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海歸博士養鮮蠔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25日 14: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到根見村,位於山東省乳山市乳山寨鎮,是一個依山傍海的小村莊,村裏有大面積的灘塗地,而這些灘塗地生産的一種海鮮——牡蠣,不僅産量高、味道也非常鮮美!但是為什麼這裡的村民守著這麼好的資源,卻賣不到錢呢?

  李向陽——一個年薪過百萬的外企高管,為什麼要放棄工作,來到這個小山村呢?

  一個海歸博士,為什麼會與小小的野生牡蠣結緣呢?

  投資養牡蠣,第一年就虧損過半,這是什麼原因?李向陽又該何去何從呢?

  原來在灘塗上,野生牡蠣無人問津,採用吊籠育肥後卻非常暢銷,這是什麼原因?

  什麼是生食牡蠣?為什麼價格比普通牡蠣高出好幾倍呢?凈化牡蠣與普通牡蠣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國內沒有生食牡蠣標準,也沒有凈化設備,李向陽是如何生産出高品質的生食牡蠣的?

  乳山盛産牡蠣,當地生食牡蠣市場巨大,為什麼當地的生食牡蠣市場上卻沒有乳山牡蠣呢?

  生産出高品質的生食牡蠣,卻得不到酒店的認可,李向陽是如何推銷自己的生食牡蠣的?

  一夜之間,凈化池裏的2萬斤牡蠣全部死亡,損失高達十幾萬,到底發生了什麼?

精彩視頻看這裡》》[農廣天地]海歸博士養鮮蠔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