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四年!他竟將荒山變成年入百萬的財富農場!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05日 13: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玉林市陸川縣灘面鎮新旺村的一處休閒觀光農場內,餐廳服務員在緊張忙碌著。已經下午一點,仍有不少客人陸續前來。

  可就在四年前,這裡還是一處典型的留守村落。土地大片撂荒,村中只剩下老人和孩子在此生活。

  而就在所有人紛紛離開家鄉尋求出路時,在大都市闖蕩多年的沈靖凱卻選擇回鄉創業,他的舉動徹底改變了新旺村的荒涼景象。

  回鄉後的沈靖凱僅用了4年時間,就讓荒山變農場,連外出打工的年輕人都被吸引回來。究竟是個什麼樣的農場能有如此大的魔力?

  在農場裏,有一群可愛的小傢伙,它們成群結隊的在一起嬉戲。這些小動物就是獅頭鵝,在沈靖凱看來,這些獅頭鵝可都是農場裏的寶貝。這種原産于廣東的外來品種,到底有什麼特點和不同之處?沈靖凱為何拿它們當寶貝呢?

  除了可愛的獅頭鵝,農場裏還有很多有趣的娛樂活動吸引著周邊的遊客前來遊玩。

  究竟是什麼活動讓遊客流連忘返?沈靖凱又是如何一步步將荒蕪山野變身為年盈利400余萬元的財富農場呢?

精彩視頻看這裡》》[農廣天地]荒蕪山野變身財富農場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