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他靠別人眼中賠本的買賣賺錢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03日 11: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福建省的永春縣因花艷四季,柑茶飄香,自古以來美稱“桃源”。每年的秋冬時節,很多地方已經滿目蕭條時,永春卻依然生機勃勃、美麗依舊。

  美如畫卷的永春縣,不僅有遠近聞名的永春蘆柑,還有一種非同一般的鴨子——白番鴨!永春白番鴨全身羽毛雪白;喙呈粉紅色,頭部皮瘤鮮紅色;脛、趾、蹼均為橙黃色。體態輕盈優雅,宛如白天鵝一般美麗。

  巫金春以前從事建築行業,現在是白番鴨保種基地的負責人。據他介紹,在十多年前,一些人為了經濟效益,將白番鴨與一些體型較大的鴨進行雜交繁殖,導致白番鴨這個地方品種受到嚴重威脅。後來經過多次的保種提純,才將現在的白番鴨與多年前的純種白番鴨相似度達90%以上。

  看似笨笨的鴨子,小薇為何抓不住?永春白番鴨為何被稱為“海陸空”?

  跨界才子養鴨有哪些妙招?

  巫金春怎樣靠別人眼中賠本的買賣賺錢?讓人魂牽夢縈的永春白鴨湯到底是什麼味道?永春的山間雙絕到底是什麼樣的美食?

精彩視頻看這裡》》[農廣天地]甜甜的蘆柑 善飛的鴨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