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女海歸回鄉養雞的酸甜苦辣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29日 13: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浙江省杭州市的臨安區,有一位“女海歸”,名叫葛雯,她曾有一份年薪30多萬的工作,平時最大的愛好就是去各地旅遊,可就是這麼一個愛玩愛享受生活的女孩,卻做出了一個令人不解的決定——辭職回鄉去養雞!短短幾年時間,葛雯的養雞業就發展得有模有樣,年銷售額達到2000多萬元!那麼,當初她為什麼要去養雞呢?

  然而因為養雞,她和父親分歧不斷。葛雯建議父親改善雞場環境,引進更先進的飼養設備,可是父親卻極力反對。葛雯該如何説服父親呢?

  正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場突如其來的火災,讓葛雯新改造的雞場毀於一旦,損失上百萬!葛雯能否繼續堅持下去?

  隨著雞場逐步恢復生産,葛雯養雞也重新走上了正軌,通過與學校簽訂單的方式,葛雯成功將雞蛋銷售出去,可讓她沒想到的是,父親卻表示,這個生意不能做。為此,父女倆鬧得又是不歡而散!這是怎麼一回事兒呢?

  雖然雞場生意經營得是有聲有色,但是葛雯卻並不滿足於此。她決定另辟蹊徑,開拓新的市場,然而也正是這個決定讓她和父親之間再起爭執,甚至連年都沒有過好,這背後到底發生了什麼?

  為了打開土雞産品銷路,葛雯又想到了哪些妙招?最終,她能否女承父業贏得父親的認可?

更多精彩視頻看這裡》》[農廣天地]女承父業去養雞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