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一蛙,一年賣百萬 她是如何做到的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06日 17: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王婷婷,從小家境貧寒,初中畢業就外出打工,在這麼多年的努力下,她的日子只能算勉強過得去。然而就在2018年,她一年就賺了一百多萬。她是如何做到的呢?

  石蛙,學名棘胸蛙,又叫石雞,石蛤,是一種生活在我國南方的動物。為什麼又叫它石蛙呢?因為它的外表酷似石頭。

  它們就是王婷婷的致富法寶。

  和牛蛙等我們比較熟悉的蛙相比,石蛙養殖,週期長,難度高,風險大。王婷婷為什麼想養這種蛙呢?

  養蛙的路並不順利,她自己繁育的第一批蝌蚪就出現了意外。面對未知的風險,合夥人先後提出撤資,家人也勸她放棄。王婷婷要怎麼辦呢?

  再找專家,重學技術,再報培訓班,付出總有回報,王婷婷的石蛙終於養殖成功了。可石蛙喜歡活食,養殖成本高,生活再次給剛剛起步的王婷婷出了難題。她要怎麼解決呢?

  解決了養殖上的問題,石蛙高昂的售價讓大多數消費者望而卻步。王婷婷是怎麼把石蛙賣出去的呢?

點擊看視頻》》王婷婷的石蛙王國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