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小山村憑特殊食材巧留遊客多賺錢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2日 10: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市房山區南窖鄉的水峪村,在京郊是個有名的旅遊村,王懷芳是村裏一家農家樂的負責人,光2017年一年,她農家樂接待遊客的數量就超過了5000人,年利潤超過15萬元。

鄉村

  可就在2015年,農家樂剛開的時候,王懷芳家幾乎沒什麼人來。

鄉村

  接下來不到一年,王懷芳仍舊靠經營農家樂,一年利潤就超過了15萬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她從入不敷出到盈利15萬元呢?

鄉村

  水峪村的山裏藏著一種珍貴的食材。松蘑肉質肥厚,味道鮮美滑嫩、香味誘人,也是營養豐富的食用菌。用它做成的山菇宴更是味道鮮美。

鄉村

  除了王懷芳,在水峪村還有個叫景立雲的人,他開農家樂,不接待旅行團,不接單個散客,一個月只接待七八批10人以下的客人,而且凡是到他家住的客人都要提前兩周預定,他又是怎麼做到的呢?

鄉村

  在景立雲家的小院裏,對著大門的是正房,東西兩側是廂房,院中的環境封閉幽靜,關起門來自成天地。

  景立雲在院子外的自留地裏種上各種蔬菜,保證了農家樂食材的來源,還給遊客多提供了一項農事體驗。

鄉村

  除了住和吃,景立雲在接待客人上還有什麼高招?南窖鄉的農家樂經營者如何憑藉山裏的美味松蘑和對自己的精準定位,巧留遊客多賺錢呢?

精彩視頻看這裡》》[農廣天地]靠山吃菇巧留客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