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從欠數十萬到賺數百萬 他經歷了啥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2日 09: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河南省的內黃縣,有一個叫晁順波的人,他通過種桃獲得了不菲的財富,自己的基地也已發展成為河南省數一數二的桃子種植基地。不僅如此,晁順波通過多年的摸索和實踐,還成功培育出多個桃樹新品種,他也因此成為了當地知名的“桃王”。

致富

  可誰也沒有想到,曾經因為種桃,讓晁順波多年來的積蓄白白搭進去不説,還倒欠別人數十萬元,甚至過年連家都不敢回!

致富

  也因為種桃,讓晁順波在回憶起當年種桃的往事時,竟不止一次落淚!究竟是什麼事讓晁順波如此不堪回首呢?

致富

  種桃讓晁順波曆盡坎坷,然而賣桃也讓晁順波艱難萬分。由於自己的桃品種單一,沒過幾年,晁順波的桃子銷量就在逐步下降。為此,他到處引進新品種,不斷進行試種,忙得不可開交,於是,晁順波決定讓自己的妻子來幫忙。然而就是這個決定,讓晁順波直到如今都懊悔不已!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兒呢?

致富

  為了能將桃子遠銷國外,晁順波又費勁了哪些週折?他又是如何聯合周邊農戶發展桃樹種植上萬畝,為果農實現增收4000多萬元的?(CCTV農廣天地)

精彩視頻看這裡》》小桃子 大作為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