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鄉村振興在行動】林下養殖壯大梧州萬秀區村級集體經濟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9月19日 13: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從梧州市農委獲悉,2018年,梧州市萬秀區抓住産業發展主線,實施林下肉雞養殖行動,推動落實廣西富鳳集團以“公司+合作社+農戶”模式的肉雞養殖,發展壯大萬秀區村級集體經濟。村民合作社利用財政扶持資金建雞舍、發展林下養殖,富鳳集團負責雞苗供應、技術指導、飼料供給以及包回收,並指導養殖戶按標準化技術規程養殖生産,培育新型經營主體,發展村級集體經濟,示範帶動全區肉雞養殖向標準化、規模化的方向發展。

  今年,萬秀區有20個村發展新的林下養殖,計劃建設15個示範點共23個養殖大棚。目前各個示範點都在熱火朝天的建設中。德安村養殖示範點設4個養雞大棚,其中2個大棚已投放雞苗2萬多羽,另外兩個大棚正在完善內部的基礎設施。同時,夏郢鎮旺坡示範點、城東鎮思扶、扶典、河口 3個示範點和龍湖鎮的高旺示範點的養殖大棚內部設施基本完善,正等待投放雞苗。其他養殖示範點正在加快建設養殖大棚過程中。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