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大吃一驚!柔弱女子變身女蝎王!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5日 09: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哎呀,我的天哪!這不蝎子麼!

蝎子

  蝎子一直被人們稱之為“五毒之首”,它的毒液可以讓獵物瞬間失去反抗力。

蝎子

  誰這麼大膽還放在手上!

蝎子

  就是這種人人敬而遠之,避之不及的毒物,主人公方程卻視若玩物,當做玩具來玩耍,甚至生吃活蝎,一個個危險而驚人的動作,讓人提心吊膽。

  這個90年出生、看似柔弱的小姑娘,不只是把蝎子拿來玩,還專心養殖這些毒物,把養殖蝎子作為她的事業和理想。

蝎子

  在方程的養殖場裏,最初只是引進了1500隻懷孕母蝎,後來慢慢地發展為幾百萬隻,除了方程的努力之外,母蝎子的一個有趣特點也幫了大忙,那就是受孕一次,就可以終生産卵,而且每只種蝎可以使用3年。

蝎子

  短短幾年時間,小姑娘方程由負債纍纍變為百萬身價;關鍵還成了當地有名的女蝎王。

  這個小姑娘背後到底發生了什麼?她又是怎麼就跟蝎子結緣的?人們都躲之不及的毒物,到了她手裏怎麼就能創造出這麼多的財富呢?看視頻,一起探尋女蝎王背後的秘密!(CCTV農廣天地)

精彩視頻看這裡》》依照蝎性養好蝎

實時熱點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