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鄉村振興看中國 關中福地富平行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2日 16: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富平縣隸屬於陜西省渭南市,位於陜西省中部,關中平原和陜北高原的過渡地帶。

  夏季來到富平石川河河畔,遊客可以觀賞成群的灰沙燕築巢覓食的宏大自然景觀。

  麥子收割季,您還可以到富平縣的老廟鎮體驗一下當地人如何慶賀豐收,感受老廟老鼓這一文化旅遊名片。

  關中大地,比賽割麥現場,鏗鏘有力的秦腔此起彼伏,讓枯燥的勞動競技多了一些歡快的體驗。

  拜訪82歲的饃花傳承人,觀賞饃花的製作過程。精美的饃花不單是慶祝豐收的吉祥物,現在,已然成了讓當地人發家致富的旅遊産品。

  到富平旅遊,喜愛麵食的遊客自然也少不了要大飽口福,在富平中華郡美食街,手工臊子面、老廟油糕等美食,保證您吃幾天都不重樣。

  富平是全國著名的柿鄉,這裡産的柿餅遠近馳名,它還有別致的稱呼,叫什麼呢?它的口感如何?鎖定CCTV-7農業節目,6月25日18:05《美麗中國鄉村行》播出的《鄉村振興看中國——關中福地富平行》,和您一起探尋!

實時熱點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