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江蘇淩家塘市場:夏令水果大量上市 價格紛紛回落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2日 16: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從江蘇淩家塘市場獲悉,昨天是二十四節氣的夏至,當前淩家塘市場果品區,眾多夏令水果也是如約而至,除了現在一年四季都有的香蕉、蘋果,當前早夏的楊梅、櫻桃、荔枝還未落市,時令的西瓜、葡萄、水蜜桃等鮮果已經大量上市,使得水果價格明顯“鬆動”。

  像枇杷、櫻桃等季節性較強的小品種,當前接近收尾階段,上市數量和質量都大不如前,21日淩家塘批杷批發平均價每公斤32元,紅燈櫻桃每公斤26元,價格都較前期明顯回落。端午過後,荔枝的集中上市期也已過去大半,上市量和需求量雙雙下降,價格低位回升。21日淩家塘10斤裝妃子笑,批發平均價每箱55元,桂味每箱75元,價格較前期有近20%的上揚。當前各種毛桃上市量大,價格便宜,當前淩家塘普通毛桃批發價在每公斤2元左右,最便宜的安徽毛桃,每公斤批發價僅1元出頭。但一些精品桃價格與去年同期保持穩定,像山東蒙陰桃,21日批發平均價每公斤4.4元,蒙陰套袋桃,價格也有每公斤6.6元;隨著各種桃上市量的放大,節後水蜜桃價格也是持續下滑,21日淩家塘水蜜桃批發平均價每公斤16元,較節日期間的每公斤22元,跌幅接近30%。

  當前葡萄的上市量也處於持續放大狀態,價格也是越來越便宜。當前季節,市場認可夏黑葡萄還是以雲南為主,批發價每公斤13元,地産夏黑的甜度還不夠,批發價也只能達每公斤10元左右。預計,隨著氣溫的逐步升高,過不了多久鄰省浙江和地産的夏黑、巨峰、美人指等各種葡萄將陸續批量上市,屆時葡萄價格將有較大下降空間。

實時熱點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