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大學生辭職創業 巧養山雞劈開生財路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0日 09: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大學生喻文波辭職創業養了三年的鵝,卻又轉行養起了雞。在養雞的道路上,喻文波克服各種困難,摸索出一套獨特的生態養雞方法和養殖模式,依靠養雞走上了一條富裕之路。並帶動更多的村民和貧困戶,走向養雞致富的道路。

  喻文波養的雞,不僅抗病能力強、不怕雨淋、耐高溫,而且善飛翔、會游泳,他養的究竟是什麼雞?

  喻文波利用鵝和狗,巧妙的趕走了雞的天敵。用中藥解決了陰雨潮濕的天氣中,未成年雞容易患病的問題。並按照這種雞喜歡在樹上棲息的天性,訓練母雞進入樹上的膠皮桶裏産蛋,解決了母雞到處産蛋的問題。

  2013年的5月初,喻文波遇到了活雞賣不出去的難題,他該如何解決這一難題?

  喻文波和他的妻子王燕,終於在瓊中打開了雞的銷路,養殖規模也在不斷擴大,然而,2013年11月份的一場超強颱風,卻使他們陷入了困境。他們是如何擺脫困境的呢?

  颱風過後,喻文波成立了養殖合作社,帶動更多的村民和貧困戶,走向養雞致富道路,並將合作社的雞和雞蛋推向全國,賣出了好價錢。他又是怎麼做到的呢?(CCTV農廣天地)

精彩視頻看這裡》》《農廣天地》巧養山雞劈開生財路

實時熱點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