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順手“抱”走一箱小龍蝦,“換”來拘留十五天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19日 17: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眼下正是小龍蝦大量上市的時候,可前幾天,湖北潛江張大哥碰到了一件鬧心事,他把一箱小龍蝦放在路邊,沒過幾分鐘竟然不見了。

  消失的小龍蝦是張大哥剛剛收購來的活蝦,準備發往湖北省武漢市。

  小龍蝦丟了,張大哥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他趕緊來到派出所報案。民警查看道路監控視頻後有了發現。

  湖北省潛江市公安局張金水陸派出所辦案民警許峰:通過調取監控視頻很清楚的看到,有一輛白色的貨車在發現這箱小龍蝦之後,車輛掉頭停在這箱小龍蝦旁邊,可以清楚看到從副駕駛的位置上面下去一個人,用很快的速度將這箱小龍蝦抱上車,然後離開現場。

  民警通過監控視頻發現當時車上還有另外2名協同作案人員。通過技術偵察手段,民警很快鎖定了車輛及車上3人的信息,並將三人抓獲。

  雖然其中一名涉案人員王某始終不承認自己有過偷竊行為,但民警已掌握了充分證據。

  民警依法辦理了處罰手續,看到處罰決定書,這時王某一下子就慌了,承認了事實,但悔之晚矣。

  王某等人已被處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處罰。

實時熱點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