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威海水産品市場:穀雨到,鲅魚價格上漲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20日 17: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從威海水産品市場獲悉,每年穀雨前後,隨著威海近海海域水溫的回升,大量鲅魚從南方洄遊到威海近海海域,漁民捕撈上岸,這些鲅魚被稱為本地鲅魚。近日在威海漁港碼頭最為搶手的,還是今年首次亮相的本地春鲅魚,但搶鮮上市的大鲅魚價格卻並不便宜,條重1斤半左右的鲅魚每公斤售價52元左右,同比上漲達30%。目前市場新鮮小黃花魚價格也是偏高,市場每公斤批發價格在28-30元;而新鮮海捕大牙鲆則是貨足價低,市場每公斤下降至50元左右。

  威海是鷹爪蝦的高産海區,近期市場鷹爪蝦可以説是量大價低。近期市場威海本地新鮮鷹爪蝦每公斤批發價格在28元左右,可以是説非常的便宜。近期市場本地活爬蝦價格則是繼續小幅震蕩徘徊,市場本地活爬蝦每公斤價格在60-70元。

實時熱點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