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別人養貂不賺錢,他養貂為何能年賺1000萬?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20日 09: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瀋陽市遼中區的水貂養殖戶劉志剛,賣他養的彩色水貂,一天就賣出300萬。他的水貂怎麼這樣受歡迎呢?

  劉志剛只有初中文化程度,行伍出身,卻有膽識養國外洋貂。他是如何走上養貂這條路的呢?

  看上國外彩色洋貂的諸多優點,可他卻養起了國內長毛黑貂,他説做生意必須從自己熟悉的行業做起。養黑貂沒有經驗,遇到病疫,死去了大半。

  他請技術人員,並且去國外參觀學習水貂的養法。好不容易讓養殖場的水貂數量達到2萬多只。他希望賣了貂,賺點錢,卻沒想到遇到水貂市場國際性的掉價。

  他不失時機,緊緊抓住這次國際性掉價的機遇,從丹麥買回彩色貂種來養。想著離賺大錢的日子不遠了。

  但現實遠沒有讓他稱心如意。

  剛進來的水貂拉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這件大事讓全場職工不得安寧。緊急排查,查出的原因,卻給劉志剛的養殖場提出了一個大問題。究竟是什麼問題呢?

  解決了大問題,可2015年的産仔成活率只有在丹麥的一半。同樣的品種,在丹麥一胎的成活數量達到6個,而劉志剛養出的成活率只有3個半。同樣的品種,真的是外國的月亮更圓嗎?劉志剛如何才能把産仔成活率提上去呢?

  他改進飼料配方。一次不行,再來一次。最後,飼料配方終於達到了丹麥飼料的營養標準。劉志剛的彩貂終於達到了一胎成活6個的目標。

  要把養出的貂都賣出去,劉志剛的銷售團隊在北方的水貂養殖場挨家挨戶地跑。最後賣出全部水貂,讓他一年賺得1000萬財富的,卻是因為一場全國性的摩托車場地竟技賽。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精彩視頻看這裡》》飛來彩貂要富養

實時熱點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