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刺猬“大仙兒”賺錢有道 手把手教你怎麼賺錢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20日 09: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這一次,我們的攝製組來到了湖北省隨州市大洪山風景區的刺猬養殖基地,想要了解關於刺猬的秘密。

  刺猬是小型哺乳動物,廣泛分佈于我國的北方和長江流域。雖然模樣可愛,但在民間卻有一個與外形難以沾邊的諢名——大仙兒!為啥民間傳説會給刺猬蒙上一層神秘面紗呢?

  原來,當刺猬被人們用各種工具抓到後,總能順利逃脫,就像擁有某種神秘力量一樣。做個試驗,讓大家看看“大仙兒”的厲害吧!將刺猬用塑料筐扣在一片空地上,並放上了兩片石棉瓦。

  一個小時過去後,再次打開塑料筐,刺猬卻不翼而飛了?!

  塑料筐對於刺猬可是個龐然大物,可它還是憑藉一些智慧逃了出去。真是神奇!

  現在,我們來正式認識一下“大仙兒”吧。刺猬從頭頂到尾巴都被密密麻麻的尖刺所覆蓋,一副生人莫近的姿態,久而久之人們似乎都忘記了,在那副盔甲之下它究竟長得什麼模樣?

  它的臉像小松鼠,眼睛像小綠豆,爪子像人的手,還有一個短短的小尾巴。

  刺猬是雜食性動物,養殖戶王大哥給它們投喂的幹飼料主要由肉類和蔬菜構成,在投喂的過程中,還會添加蘋果、西瓜等水果進行營養搭配。

  刺猬喜好夜間覓食,分發完飼料之後,將養殖場內的燈光熄滅,這時,早已嗅到食物氣味的刺猬們才會悄悄探出頭來,大快朵頤。

  更多內容看這裡》》刺猬“大仙兒”賺錢有道

實時熱點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