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試滾動鼠標查看
分享
2018年4月11日,北京,藍天白雲空氣好,故宮鮮花盛放美景如畫。
2018年3月31日,北京,懷柔黃花城、撞道口長城杏花綻放,春花如海分外妖嬈。
2018年4月9日,拉薩,用“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形容拉薩色拉寺的春景再合適不過。4月,西藏拉薩三大寺之一的色拉寺桃花開得正艷,榆錢也長得茂盛,別具一景。
2018年03月28日,北京,中山公園的各色梅花盛開,呈現出春意盎然、姹紫嫣紅的美麗景致。
2018年4月5日,北京,元大都遺址公園遊賞綻放的海棠花,俏麗迎春。元大都城垣遺址公園“海棠花節”與香山植物園的“桃花節”和玉淵潭公園的“櫻花節”並稱京城春日三大花事。
2018年4月11日,新疆伊犁,霍爾果斯天山腳下的大西溝,野生杏花飄香,美不勝收。
2018年4月3日,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迎來降雪天氣,在塔兒村鄉杏林中,早春綻放的杏花頂雪綻開,更顯嬌艷美麗。
2018年4月11日,南京清涼山公園崇正書院的木繡球花開了,皎潔玲瓏,團扶如球。
2018年4月5日,浙江金華,清明時節,在潘村往蘭溪墩頭方向的太陽嶺蜿蜒山路兩側,大量泡桐綻放,白色花樹點綴山間,如臨仙境。
2018年4月5號,北京,頤和園雪後的白色玉蘭嬌艷欲滴。
2018年4月7日,北京皇家園林圓明園景區,迎春花、榆葉梅、桃花、杏花等陸續綻放,一派春色絢爛的美麗景象。
2018年4月12日,在濟南泉城公園牡丹園,蜜蜂正忙,市民紛紛駐足拍照賞花。
返回
首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