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試滾動鼠標查看
分享
塞罕壩位於河北省北部,它的森林生態系統,每年提供著超過120億元的生態服務價值,澤被京津,造福地方,被譽為“華北的綠寶石”。(攝影王龍)
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柔靜的湖水,水天一色。(攝影王龍)
這裡曾是一片荒原,近年來,經過塞罕壩林場職工的不懈努力,這裡的生態環境得到良好改善,圖為保護區內的國家二類保護動物黑琴雞。(攝影王龍)
春天,嫩嫩的松針吐出無邊新綠,正是塞罕壩的杜鵑爭艷之時。披上新裝的塞罕壩,幾分蕭索中透著點點新意。(攝影王龍)
林海滴翠,百花爛漫。生命的活力和色彩的張力十分驚人。(攝影王龍)
草原入秋樹先知。秋天是塞罕壩最美的季節,千山皆變,萬谷流丹。(攝影王龍)
光影照耀下,樹葉七彩相間,黃的金光燦燦,紅的汪洋肆意,綠的鬱鬱蔥蔥,白的一塵不染。(攝影王龍)
仲秋,塞罕壩赤橙黃綠,層林盡染,置身其中,會讓你覺得誤入了一幅美麗的畫作。(攝影王龍)
天鵝靈動的身影似水面華章上跳躍的音符,將這裡裝點得靈性十足。(攝影王龍)
冬季的塞罕壩靜謐而安逸,別有一番韻味。隨著太陽升起,氣溫升高,白色的林海雪原更顯妖嬈。(攝影王龍)
作家魏巍曾在塞罕壩留下這樣的詩句:“萬里藍天白雲遊,綠野繁花無盡頭。若問何花開不敗,英雄創業越韆鞦。”(攝影王龍)
返回
首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