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節後工作忙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2月11日,江西省南豐縣一家果業公司的工人在流水線上忙碌。當日是春節假期後的第一個工作日,各行各業的勞動者紛紛投入到繁忙的生産當中。新華社發(袁智 攝)

  2月11日,在山東煙臺一家石油裝備技術有限公司,工人在製造固井車。 新華社發(唐克 攝)
  2月11日,在山東煙臺一家石油裝備技術有限公司,工人在製造連續油管車。新華社發(唐克 攝)
  2月11日,工人在江西省峽江縣工業園區一家企業的生産車間做工。新華社發(陳福平 攝)
  2月11日,山東省棗莊市水泉鎮農技幹部(左)在趙嶺村果樹大棚傳授櫻桃花期管理技術。新華社發(劉明祥 攝)
  2月11日,江蘇淮安市洪澤區一家機械有限公司的工人在崗位上忙碌。新華社發(萬震 攝)
  2月11日,江蘇省泰州市一家公司的員工在工作。新華社發(楊玉崗 攝)
  2月11日,江蘇常州一家企業的工人在車間裝配煉鋼設備部件。新華社發(陳暐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