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寫春聯 送祝福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1月17日,一名建築工人展示志願者書寫的“福”字。 當日,江蘇大學和鎮江市遠洋社區志願者為建築工人書寫春聯和“福”字,向他們送上新春祝福。 新華社發(石玉成 攝)

  1月17日,書法愛好者在浙江省磐安縣盤龍廣場義務為市民寫春聯,送上新春祝福。 新華社發(孔德賓 攝)
  1月17日,書畫家在浙江美術館為市民拓印“福”字。 當日,浙江美術館舉辦送福字寫春聯文化惠民活動,邀請30余位書畫家為市民免費拓印“福”字、書寫春聯,送上新春祝福。 新華社發(李忠 攝)
  1月17日,書法家在宜春市體育中心廣場為市民書寫春聯。 當日,江西省宜春市的近百名書法家為市民免費書寫春聯,送上新年祝福。 新華社發(鄒海斌 攝)
  1月17日,書畫家在浙江美術館為市民寫春聯。 當日,浙江美術館舉辦送福字寫春聯文化惠民活動,邀請30余位書畫家為市民免費拓印“福”字、書寫春聯,送上新春祝福。 新華社發(施健學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