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網春探營】 把愛帶回家 曬出他們的“回家禮物”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央視網消息(記者 唐詩穎 劉春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9央視網絡春晚即將於小年夜(1月28日)上演,今年的主題是“把愛帶回家”。在錄製現場,演職人員、工作人員們曬出了他們的“回家禮物”以及新年願望。

  “腰鼓奶奶”祝文君,今年63歲了。祝文君説:“父母雖然不在了,但是還有親戚要走動,今年給晚輩們準備了一些‘紅包’。”她新年最大的願望,希望能再添一個外孫。
  龍洋,2019網絡春晚主持人,參加工作後,龍洋難得回一趟家,這次她過年回家特意為父母準備了兩份禮物,“一份是智慧音響,我要提前在音響裏設置好‘龍洋是誰’,讓它回答,然後把龍洋脫口秀的節目也放進音響菜單裏,他們在想我的時候,我的聲音就能從音響裏出來,就像我隨時在家一樣;還有一份禮物是我每年的一個保留動作,我會把這一年工作上一些有符號性、代表性的工作證或者主持人手卡,匯集成一個小冊子送給父母,就是想告訴他們,你看女兒這一年在外面非常充實,又成長了。”
  王耀傑,18歲,山西人,2019網絡春晚安保人員。每年春節期間,他都奔走于各演出場地,保障現場安全。今年已是他第六年不回家過年,為了能給家裏幫幫忙,他提前通過網購給家裏添置了過年物品。
  齊增鑫,20歲,邯鄲學院學生,“今年我拿自己掙的‘外快’給爸媽買了兩件皮衣,因為我們那冷,希望皮衣能給他們帶來溫暖。”因為參加了2019網絡春晚的錄製,新年他有了新的目標,“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機會上更大的舞臺。”他説。
  張明禮,29歲,化粧師,今年春節他給父母準備一個驚喜: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希望我爸媽能喜歡她,我們準備2019年要一個豬寶寶。”
  亮亮,26歲,俄羅斯留學生,今年是他在中國過的第五個春節,中國春節對於他來説,就是和朋友們一起吃吃喝喝。他説:“中國朋友們喜歡通過‘紅包’來表達祝福,而我更喜歡送他們一些自己手工做的物品。”
  李帥,27歲,2019網絡春晚工作人員,2018年他當了爸爸,新的一年他希望寶寶能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