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進博會國家館:3萬平米“舞臺”展世界風采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央視網消息(記者 孔華 袁育堃)國家展是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重要內容,共有82個國家、3個國際組織設立了71個展臺,展覽面積約3萬平方米,各參展國用足展臺面積充分展示國家形象、經貿發展成就和特色優勢産品。圖為人氣最旺的中國館。

中國館以“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新發展理念為主線,展示了中國改革開放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國發展、共建“一帶一路”給世界帶來的新機遇。圖為一位外國觀眾在復興號、C919大飛機前駐足。
印度尼西亞展館上演動感十足的民族舞蹈。
越南展館的民族器樂表演吸引了不少觀眾。
澳大利亞展館裏,觀眾可以跟大屏中的樹袋熊互動、合影。
新西蘭展館利用新技術讓觀眾如置身鳥兒盤旋的森林,掃描二維碼還可以將互動視頻分享到朋友圈。
英國展館裏,觀眾爭相跟英超聯賽獎盃合影。
匈牙利展館有美酒品鑒活動。
波蘭館可現場體驗美粧。
埃塞俄比亞館可現場品嘗當地咖啡。
太平洋島國和加勒比海地區國家組成聯合展館推薦當地特産。
俄羅斯館裏,一位俄羅斯小夥和中國觀眾熱情互動,互留聯絡方式。
進博會搭建起參展各國貿易交流合作的平臺。圖為,參展外商相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