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立冬農事忙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11月7日,江蘇省連雲港市朝陽街道劉巷村農民在田裏栽種過冬蔬菜。 當日是立冬節氣,各地農民搶抓農時做好采收、播種、禦寒等工作,田間地頭一派繁忙。 新華社發(王健民 攝)

  11月7日,貴州省赤水市文華街道建設村農民在田間收穫紅薯。 當日是立冬節氣,各地農民搶抓農時做好采收、播種、禦寒等工作,田間地頭一派繁忙。 新華社發(王長育 攝)
  11月7日,在江西省永豐縣恩江鎮石橋村新天地家庭農場,農民在採挖淮山藥。 當日是立冬節氣,各地農民搶抓農時做好采收、播種、禦寒等工作,田間地頭一派繁忙。 新華社發(劉浩軍 攝)
  11月7日,江蘇省灌雲縣東王集鎮六里村農民在田間進行水稻收穫和小麥播種一體化作業(無人機拍攝)。 當日是立冬節氣,各地農民搶抓農時做好采收、播種、禦寒等工作,田間地頭一派繁忙。 新華社發(吳晨光 攝)
  11月7日,江蘇省泗洪縣魏營鎮魏營居委會花農在采收鮮花。 當日是立冬節氣,各地農民搶抓農時做好采收、播種、禦寒等工作,田間地頭一派繁忙。 新華社發(許昌亮 攝)
  11月7日,在山東省茌平縣賈寨鎮耿店村,村民趕著騾子給果樹起壟。 當日是立冬節氣,各地農民搶抓農時做好采收、播種、禦寒等工作,田間地頭一派繁忙。 新華社發(趙玉國 攝)
  11月7日,貴州省余慶縣滿溪村農民在採摘成熟的柑橘。 當日是立冬節氣,各地農民搶抓農時做好采收、播種、禦寒等工作,田間地頭一派繁忙。 新華社發(賀春雨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