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新時代•新平臺•新機遇”——“一帶一路”大型網絡主題活動】超美微景觀!這裡將建成中國自貿區內第一個基金小鎮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央視網消息(記者 張莉 于曉丹) 前海深港基金小鎮位於前海深港合作區,是中國自貿區內第一個基金小鎮、深港金融中心的第一個基金小鎮、中國綜合交通運力第一的基金小鎮。作為前海標誌性産業項目,基金小鎮將對標全球知名基金集聚區,力圖打造深圳創新金融的“新名片”。基金小鎮預計2018年年內開園運營,截至目前,已與超過60家知名金融機構達成入駐協議。

前海深港基金小鎮位於前海深港合作區,是中國自貿區內第一個基金小鎮、深港金融中心的第一個基金小鎮、中國綜合交通運力第一的基金小鎮。
作為前海標誌性産業項目,基金小鎮將對標全球知名基金集聚區,力圖打造深圳創新金融的“新名片”。
作為前海標誌性産業項目,基金小鎮將對標全球知名基金集聚區,力圖打造深圳創新金融的“新名片”。
基金小鎮預計2018年年內開園運營,截至目前,已與超過60家知名金融機構達成入駐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