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英國皇家空軍舉行100週年慶典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7月10日,在英國倫敦,士兵列隊擺出“RAF 100”字樣,慶祝皇家空軍成立100週年。當日,英國皇家空軍在倫敦舉行成立100週年紀念慶典。   新華社發(英國國防部供圖)

  7月10日,英國皇家空軍“紅箭”特技飛行表演隊飛過倫敦市中心上空。 新華社發(英國國防部供圖)
  7月10日,英國皇家空軍“紅箭”特技飛行表演隊在倫敦上空飛過。新華社發(英國國防部供圖)
  7月10日,在英國倫敦,戰鬥機在空中擺出“100”字樣,慶祝皇家空軍成立100週年。 新華社發(英國國防部供圖)
  7月10日,在英國倫敦,軍樂隊在慶典上演出。 新華社發(英國國防部供圖)
  7月10日,英國皇家空軍“紅箭”特技飛行表演隊飛過倫敦白金漢宮上空。新華社發(英國國防部供圖)
  7月10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倫敦威斯敏斯特教堂參加皇家空軍100週年慶典。新華社發(雷伊·唐攝)
  7月10日,英國威廉王子(左三)、凱特王妃(左二)及哈裏王子(左五)、梅根王妃(左四)在倫敦威斯敏斯特教堂參加皇家空軍100週年慶典。 新華社發(雷伊·唐攝)
  7月10日,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在倫敦威斯敏斯特教堂參加英國皇家空軍100週年慶典。 新華社發(雷伊·唐攝)
  7月10日,英國查爾斯王子(前左)及妻子卡米拉(前右)在倫敦威斯敏斯特教堂參加皇家空軍100週年慶典。 新華社發(雷伊·唐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