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新時代·新平臺·新機遇”——“一帶一路”大型網絡主題活動】重慶:大數據智慧化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央視網消息(記者/劉亮 楊兆荃)7月3日,“新時代·新平臺·新機遇”——“一帶一路”大型網絡主題活動重慶站在重慶正式啟動。隨後,來自中央、地方新聞網站和商業網站近30家網絡媒體代表組成的採訪團前往渝北區,探訪仙桃國際數據谷和重慶力帆汽車有限公司,感受當地以大數據智慧化為引領,加快發展高新技術産業,著力培育新動能,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新進展。 據報道,渝北區位於重慶主城北大門,2017年,全區戰略性新興産業實現産值1029億元,同比增長30.7%,佔工業總産值29.19%,涉及新一代信息技術、生物、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裝備製造、節能環保和新能源汽車等7大産業。圖為媒體見面會現場。

媒體見面會現場。
海陸空多維體驗VR小車。
介紹産品識別。
示意智慧家居如何幫助餐前配酒。
數據谷沙盤。
智慧家居講解。
智慧家居讓生活更便利。
智慧家庭、智慧社區、智慧城市、智慧製造,離不開這些半導體芯片。
這家公司擁有成體系的智慧政務産品,能滿足區域性政府智慧化、智慧化的需求。在全國首創政務大數據平臺和移動辦公全頁面任意位置簽批系統。
探訪仙桃國際數據谷。
看國産新車如何“飛”入尋常百姓家。
力帆生産線上正在裝配的新車。
記者實地探訪新車裝配生産線。
總裝生産線。
總裝生産線。
創新求發展。
媒體記者爭相採訪。
這些汽車零部件正在裝箱,從重慶發往“一帶一路”沿線。
各就各位,準備出發。
整裝待發的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