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中的“特約角色”,看看你都認識誰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央視網消息(記者張曉琳 李文學)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獨一無二的氣質。這獨有的氣質既是一個城市地標建築體現出的審美風格,也是一個城市人文面貌蘊藏的文化積澱,再折射到每一個街角、每一位市民的生活當中去。
  正是這樣的氣質,第21屆上海國際影視節吸引了眾多來自海內外的影人,以光影之約共聚上海,築就一場全民文化盛宴。

外灘沿線,萬國建築蜿蜒伸展。這些屹立於外灘的近代建築,已經成為電影史中一處特別的空間與場所。
上海南京東路口的和平飯店,許多電影曾在這裡取景拍攝。
外灘北部的標誌外白渡橋,曾是上海標誌之一,因此在多部與上海有關的影視作品中擔任“特約角色”。
走在上海街頭,轉角就會遇見大大小小的紅色歷史博物館、陳列館、名人故居。面對繁華的街道,它們安靜地述説著年代的故事。圖為中國共産黨“一大”會址紀念館。
矗立於繁華的南京西路上的上海歷史博物館,是上海重要的文化場所和城市地標,承載著一代代上海市民的記憶。
位於上海市中心靜安區的上海展覽中心,承辦了許多國內外重要的展覽會,是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的主要場館之一。
大光明電影院是上海老字號,曾是中國第一家寬銀幕電影院、第一家立體聲電影院、第一家四星級電影院,在中國電影史上留下了它的足跡,同時也畫下了中國電影放映技術發展的軌跡。
大光明電影院二樓展示了上海國際電影節宣傳海報,影迷們拍照留念。
大光明電影院鋪設了紅毯,影迷們也能走紅毯。
上海影城是上海首家五星級影院,影迷們在取票機前掃碼取票。
上海大劇院座落于上海市人民廣場,是眾多國際性藝術活動的交流平臺。6月24日,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頒獎典禮與紅毯活動將在這裡舉行,金爵獎十大獎項花落誰家,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