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退役軍人事務部等多個國務院新部委正式掛牌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4月16日上午,中華人民共和國退役軍人事務部正式在北京掛牌。圖為退役軍人事務部在北京北五環外的辦公樓。

  16日上午,國家新聞出版署(國家版權局)、國家電影局統一揭牌。根據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為加強黨對新聞輿論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更好發揮電影在宣傳思想和文化娛樂方面的特殊重要作用,中宣部統一管理新聞出版和電影工作。原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的新聞出版管理職責和電影管理職責劃入中宣部。
  新組建的應急管理部16日正式掛牌。黃明任黨組書記,王玉普任部長。
  16日上午,新組建的生態環境部正式揭牌。李幹傑任黨組書記、部長。新部門生態環境監管職能強化,監管領域拓展,對建設美麗中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新組建的國家廣播電視總局16日上午揭牌,根據關於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的説明,其主要職責包括推進廣播電視領域的體制機制改革,監管、審查廣播電視與網絡視聽節目內容和質量,負責廣播電視節目的進口、收錄和管理,協調推動廣播電視領域走出去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