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隻“國寶”大熊貓落戶山東德州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時間:2020年09月17日 16:12 字號: A A+

        9月12日,來自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4隻大熊貓,“小雅”“成對”“雅二”“思一”,正式落戶位於山東德州的泉城歐樂堡動物王國。這4隻大熊貓,最大的8歲,最小的5歲,均為雄性。當天,園區工作人員還為8歲的大熊貓“成對”舉辦了在“新家”的第一次生日會。

大熊貓“成對”正在吃竹筍

大熊貓“成對”正在吃竹筍

       “這4隻國寶大熊貓非常活潑健康,適應能力也特別強。”泉城歐樂堡度假區工作人員介紹説,大熊貓日常的食物都是從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引進,隔一天空運一次,主要是空運新鮮的竹筍、竹葉、蘋果以及特製窩頭等,每只大熊貓一天的食量約為60公斤。

       了解,在動物王國內,大熊貓的生活區面積5000平方米,分為室內、外兩個活動場地。其中,熊貓室內場地按照春、夏、秋、冬季節主題彩繪布景,內設有吊橋、爬梯、鞦韆、水池、食臺等設施。室外則綠樹成蔭,工作人員為國寶們準備了豐富的玩樂設施。當室外溫度適宜時,熊貓可以到室外區域活動。

大熊貓“思一”正在吃竹葉

大熊貓“思一”正在吃竹葉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