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歸大熊貓“秋浜”在深圳過17周歲生日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時間:2020年09月17日 14:55 字號: A A+

工作人員為“秋浜”準備的冰雕熊貓蛋糕 李木生攝

工作人員為“秋浜”準備的冰雕熊貓蛋糕 李木生攝

        2020年9月8日,居住在深圳野生動物園熊貓莊園的大熊貓“秋浜”迎來了17周歲生日。該園為“秋浜”舉辦生日會,特別製作了冰雕熊貓蛋糕,熱情粉絲也來到現場為它慶生。

       當天上午,深圳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為“秋浜”準備了特色的冰雕熊貓蛋糕。蛋糕主要採用冰塊製作而成,上面最大的冰塊注入了栩栩如生的大熊貓圖案,透過冰塊清晰可見。周圍擺放著“秋浜”喜歡吃的食物。這個造型獨特的蛋糕顯得格外醒目,為生日會錦上添花。因此,“秋浜”獲得了自己滿意的生日蛋糕。

現場同步啟動深圳野生動物園“2020國寶動物節” 李木生攝

現場同步啟動深圳野生動物園“2020國寶動物節” 李木生攝

       生日會現場,熱情粉絲在熊貓專家的指導下一起製作大熊貓豐容玩具,為它唱生日祝福歌。此外,活動現場同步啟動該園“2020國寶動物節”,27種國寶動物齊聚共賀即將到來的27週年園慶,場面熱烈。

       “秋浜”于2003年9月8日出生於日本和歌山白浜野生動物園,是“浜家族”的成員之一。2007年10月27日,“秋浜”回到故鄉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2017年4月7日,“秋浜”移居深圳野生動物園至今。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