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大熊貓“良浜”20歲啦!今秋或迎來第十胎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時間:2020年09月08日 16:54 字號: A A+

        中新網9月7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9月6日,日本和歌山縣白浜町娛樂設施“冒險世界”的旅日雌性大熊貓“良浜”,迎來20歲生日。“良浜”已育有9個大熊貓寶寶,今年6月,它與雄性大熊貓“永明”交配,最快或在今秋再生下大熊貓寶寶,人們都十分期待。

        9月6日,為了向育有9個大熊貓寶寶的“良浜”表示感謝,飼養員在室內運動場,送上了裝飾過的、“良浜”最喜歡的蘋果。

        在給“良浜”準備的木制“生日蛋糕”上,擺放著蘋果,還擺著切成小塊的胡蘿蔔。旁邊還裝飾著用切開的竹子製作的“HAPPY BIRTHDAY”字樣。“良浜”也拿起蘋果吃得很香。

        “良浜”是第一隻在該設施出生的大熊貓。2020年6月,它與雄性大熊貓“永明”進行了交配,人們對最快在今秋生下大熊貓寶寶十分期待。

        飼養員水本育惠(33歲)稱:“(良浜)身體狀況沒有問題,相信一定會生下寶寶,將全力進行準備。”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