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 | 專注“搞事情”7年的熊貓頻道,是怎麼變成全能博主的?

來源: 熊貓頻道 時間:2020年08月04日 18:47 字號: A A+

        每年7、8月,是大熊貓扎堆過生日的月份。在濃厚的生日氛圍中我猛然發現!呀,我iPanda熊貓頻道的生日快到啦~在過去的7年裏,我們得到了大家的超多喜愛,收穫了千千萬萬個粉絲,也有了自己的成長,從一個勤勤懇懇的吃播主播,變成了熊貓界全能博主。

        在這7年裏,總會收到許多來自胖友們的靈魂拷問:每天看熊貓,真的不會膩嗎?下面,我們將告訴你答案~


        那些年你追過的直播


        熊貓頻道上線,開啟24小時大熊貓“慢直播”的大門,這片既無聊又超有趣的凈土,可是俘獲了萬千胖友的心。

        超萌跨年直播,一場史無前例的“貓粉”狂歡,看完都變萌萌噠。

        國寶的生活太精彩,為了利用好這龐大的素材庫,小編們千挑萬選,推出精彩輪播頻道,歡樂享不停!

        2016年四月初,iPanda前方小分隊再次深入第一線,帶來大熊貓交配全程科普直播。

        大熊貓産仔直播帶你體會産房外的期待和心焦!

        “國寶面對面”移動直播正式開啟,iPanda熊仔隊帶你探秘網紅熊星不為人知的“八卦”~

        主題性移動直播,“國寶與你同行”、“國寶成長記”、“不如去逛動物園”……你看過哪一個?


        節目那麼多,看完你再説


        詼諧幽默、認真科普、記錄成長、“認貓”秘籍、走遍世界、精彩日常、集錦盤點……不瞞你説,你認識的熊貓頻道,確實是十項全能選手。

        這些節目其實還都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精彩請到iPanda熊貓頻道官網“滾滾視頻”觀看吧!小編的心血,要你支持;你的點擊,就是我們的動力;你的讚美,就是我們的燃料啊!


        你的願望,我們來實現


        為了促進兩岸交流,為兩岸粉絲的營造更加良好的交流環境,創造更多的機會,我們重任在肩!“兩岸學生大熊貓保育實習體驗營”活動每年在熊貓頻道不缺席,感興趣的你請持續關注活動動態。

        想要成為合格的“最萌體驗官”?一起到“ 全球大熊貓奶爸奶媽體驗活動”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志願者們共同協作、挑戰難關。一起加油吧!

        熊貓頻道的大熊貓文化周系列活動,集展覽、科普講堂、VR技術于一體,帶領大熊貓文化走出國門。遠在海外,也可以和滾滾“面對面”。

        跟熊貓頻道一起參與大熊貓繁育技術委員會,帶領各路好奇寶寶參與最頂尖最權威的大熊貓科研大會,了解最新的大熊貓數據,最全的大熊貓保護科研究成果。


        熊貓頻道不止大熊貓


        國寶秘境: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實時直播,足不出戶,看遍自然界的精靈和壯麗山河。

        鳥中大熊貓:“鳥中大熊貓”竟然有好幾種,有聰明的胖友可以幫小編解個惑嗎?到底誰才是真的?

        水中大熊貓:中華白海豚,素有“美人魚”和“水上大熊貓”之稱,天上飛的,水裏遊,不是誰都可以“碰瓷”大熊貓。

圖源網絡

圖源網絡

        大熊貓的朋友們:花裏胡哨的“沈王爺”,可以拍彩色照片的“小表弟”,獅子、雪豹、金絲猴……可能這就是熊貓頻道變成全能博主的原因吧……

        看完這些,你還會問每天看熊貓,真的不會膩嗎?7年過去,我們仍保持著最初的新鮮感,怎麼會膩?甚至感覺一點都不夠!希望看不膩的你們能繼續陪伴,我們下一個7年又7年……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