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大熊貓三胞胎迎來6周歲生日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時間:2020年07月30日 14:49 字號: A A+

        2020年7月29日,全球唯一大熊貓三胞胎“萌萌”、“帥帥”和“酷酷”迎來6周歲生日,當晚,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邀請來自全國6組6周歲的三胞胎家庭齊聚長隆,為“萌酷帥”慶祝生日。

        2014年7月29日,大熊貓媽媽“菊笑”在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誕下三隻熊貓幼仔,全球唯一存活的大熊貓三胞胎誕生。在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專家以及長隆專業保育團隊的精心照顧之下,三隻熊貓寶寶健康成長,也成就了保育奇跡。

        據長隆熊貓保育專家青姐介紹,熊貓三胞胎在成長過程中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萌萌”的性格文靜、敏感,喜歡獨處,體型變得越發勻稱,體重保持在100公斤左右;“帥帥”小時候最膽小現在卻膽子最大,體重也從三胞胎出生體重中最輕變成現在最具分量的“肌肉小子”;“酷酷”是智慧擔當,活潑愛鬧。

        專程由深圳過來參加“萌酷帥”生日活動的簡女士表示,全家都是熊貓粉,每年的7月29日都會到長隆度假區看熊貓三胞胎,也見證三隻熊貓寶寶的成長。

        來自全國的6組6周歲的三胞胎家庭探望了大熊貓三胞胎,並與園區內多種珍稀動物一起為大熊貓三胞胎送上生日祝福。園區還製作了巨型的“蛋糕花車”供遊客觀賞,長隆熊貓酒店從7月29日起,每週六日都將在大堂舉行“萌酷帥”歡樂巡遊。新聞來源:中新網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