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雅吉”過六歲生日啦!

來源: 熊貓頻道 時間:2020年05月28日 18:15 字號: A A+

        2020年5月26日,濟南動物園為大熊貓“雅吉”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趴,“雅吉”在豐盛的美食中與現場的遊客們一起慶祝了自己的6歲生日。盛宴現場,動物園的工作人員用蘋果、胡蘿蔔、火龍果、橘子、橙子、小西紅柿、紅黃西瓜等10余種水果擺盤作為食物,還為大熊貓準備了一碗生日面(內有胡蘿蔔絲、黃瓜絲、雞蛋),寓意“雅吉”生日健康快樂,圓圓滿滿。

        大熊貓“雅吉”,雄性,2014年5月26日出生於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碧峰峽基地,性格活潑,聰明乖巧愛好,是一隻小有名氣的大熊貓明星,擁有大量的忠實粉絲。

        濟南動物園通過為大熊貓舉辦生日派對這樣的趣味活動,希望能夠引導公眾關注野生動物保護現狀,樹立保護動物、關愛大自然的正確理念。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