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大熊貓“如意”畫情人節賀卡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時間:2020年02月19日 14:03 字號: A A+

        俄羅斯莫斯科動物園發佈消息稱,雄性大熊貓“如意”為自己的“女友”——大熊貓“丁丁”畫情人節賀卡。

        消息稱:“目前工作人員正在為動物園裏的住戶們準備美味的情人節禮物。‘如意’正在做更重要的事情,它在為自己的意中人‘丁丁’畫情人節賀卡”。

        2019年年底,大熊貓們開始“上繪畫課”。這些課程非常有益,這為它們提供了必要的體力和腦力勞動,並且不讓它們感到無聊。

        消息稱:“近兩個月,‘如意’進行了大量繪畫實踐。它學會了用腳掌自信地握住刷子,並畫出不同大小的塗鴉。”

        據報道,“如意”最喜歡用紅色畫畫。消息稱:“‘如意’畫的情人節賀卡將與特別的節日食物和新玩具一起放到‘丁丁’的圍欄裏。‘如意’也將在情人節收到驚喜。”

        雌性大熊貓“丁丁”出生於2017年,雄性大熊貓“如意”出生於2016年。按照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與莫斯科動物園簽署的協議,2019年4月29日,“如意”和“丁丁”抵達莫斯科,開啟為期15年的旅居生活。

(來源:中國新聞網)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