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熊貓“健健、康康”3歲了!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時間:2020年12月01日 14:26 字號: A A+

        據澳門特區政府網站消息,澳門市政署2019年6月26日為大熊貓“健健”及“康康”舉辦生日會,慶祝它們的3歲生日,並邀請了一班同為3歲的小朋友出席,為它們送上祝福。

        在大熊貓“健健”及“康康”的3歲生日會上,飼養員因應大熊貓的成長需要與它們的喜好口味,特意製作了消暑的冰凍水果蛋糕。

        此外,生日會還邀請了澳門一家託兒所中同為3歲的小朋友聯同老師們一同出席,一起戴生日帽合唱生日歌,為“健健”及“康康”送上祝福,場面熱鬧溫馨。飼養員也介紹了一對大熊貓的日常生活習慣及喜好。

        現在“健健”及“康康”的體重分別為76公斤和73公斤,體重與同齡大熊貓相符,健康狀況良好。

        踏入夏季,大熊貓對竹子的口味偏好有所轉變,“健健”及“康康”最愛採食佛肚竹竹桿,手棒著竹桿在嘴邊大口吃著的樣子非常有趣。(中新網6月27日電)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