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教育中心“愛妞兒之家”熊貓屋設計揭幕儀式

來源: 熊貓頻道 時間:2019年11月26日 17:27 字號: A A+

        2019年11月26日,上午10點,“愛妞兒之家”熊貓屋設計揭幕儀式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簡稱“熊貓基地”)舉行,美國駐成都總領館領事范雅麗(Stephanie Fitzmaurice)女士,成都市文化廣電旅遊局副局長王健,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相關負責人和Airbnb愛彼迎中國總裁彭韜等領導及嘉賓出席儀式,併為熊貓屋設計揭幕。

        近年來,成都旅遊産業發展迅猛。作為成都乃至中國的符號與象徵,大熊貓更是成為了成都的文化名片。此次雙方合作的深化,能夠幫助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更好地借助愛彼迎的平臺優勢及全球網絡,推廣大熊貓保護與成都的特色文化,全面提升國際旅遊城市形象。

         “愛妞兒之家”納為“熊貓星球”項目首開工區域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相關負責人表示:自去年11月,熊貓基地與愛彼迎正式達成戰略合作,愛彼迎認養了基地大熊貓“愛妞兒”。一年來,雙方交流密切,在大熊貓文化和可持續旅遊方面進行深度合作。現在,“熊貓屋”項目被納入熊貓基地改擴建項目首開工區域,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是一次有益的試點和探索,今後以“熊貓星球”為平臺,雙方可以合作的空間更廣,機遇也會更多。熊貓基地希望與愛彼迎一道,繼續為成都市建設“美麗宜居公園城市”作出積極貢獻。

        “愛妞兒之家”設計新穎,遊學一體  

        據悉,“愛妞兒之家”熊貓屋是一座單體建築,主體建築佔地500平方米,造型以去年加入愛彼迎大家庭的成都大熊貓“愛妞兒”為原型,以“消失的像素”為核心創意,呈現出大熊貓趴在地上憨態可掬的形象。屋內設計綠色環保,設施齊備,像家一般溫馨,遊客可通過多媒體設施沉浸式地體驗了解熊貓的前世今生。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