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兩岸學生大熊貓保育實習體驗營日記 完美開營

來源: 熊貓頻道 時間:2019年08月13日 14:21 字號: A A+

        8月12日上午,同學們參觀了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下午,同學們來到了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繁育野放研究中心參觀。講解員給同學們展示了“熊貓專供窩窩頭”,帶領大家遊覽了園區。一位同學一眼就認出了“明星”大熊貓“奧莉奧”,“奧總裁”的“寬屏大臉”真是有辨識度。


       參觀完畢,保護國際基金會自然教育教師陳子君給同學們分享了國家公園建設及大熊貓國家公園探索案例,讓同學們了解了“野生動植物保護”和“國家公園建設”的相關情況。


         演講結束,全體營員參加了“第四屆兩岸學生大熊貓保育實習體驗營開營儀式”。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黨總支譚洪明副書記致歡迎辭,台灣中國文化大學大陸合作部蔡佳麟部長、四川省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趙宇副主任出席開營儀式並致辭。譚洪明副書記和趙宇副主任授旗,趙宇副主任宣佈開營。


         儀式上兩岸學生相互贈送了精心準備的禮物,大家都十分開心。表演環節將儀式推向了高潮,節目形式十分豐富,有合唱、舞蹈。還有寫毛筆字的表演。儀式的最後,兩岸學生和出席領導合影留念,為開營儀式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