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世界盃喝彩 成都熊貓開啟雙胞胎新年

來源: 央視網熊貓頻道 時間:2018年06月16日 18:28 字號: A A+

        2018年6月15日上午,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大熊貓“艾莉”成功産下一對雄性雙胞胎大熊貓寶寶。大仔初生體重163.8克,小仔初生體重136.5克,母子平安。這對雙胞胎寶寶是2018年成都首對雄性大熊貓雙胞胎寶寶,也是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2018年出生的第三對大熊貓寶寶。

        大熊貓“艾莉”于9點53分破羊水,並分別於10點19分産下大仔,11點7分産下小仔。據悉,大熊貓“艾莉”為初次産仔,此次産仔後的“艾莉”能夠抱起大熊貓寶寶進行舔舐,表現出了較強的母性。

        萬眾矚目的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日前拉開帷幕,大熊貓“艾莉”成功産下一對雄性雙胞胎為世界盃喝彩,願這對大熊貓寶寶像足球運動健兒一樣健康茁壯。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