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鳥的遷徙》特別節目徵集候鳥攝影作品

來源: 中央電視臺新聞中心 時間:2015年10月26日 17:14 字號: A A+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兩隻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鳥類的靈動、優美,人、鳥、自然的和諧相處,古往今來吸引著無數人用筆墨記錄。

鳥的遷徙

      每年,成千上萬的候鳥沿著相對固定的路線、定時地在繁殖區和越冬區之間進行長距離的往返,構成了地球上最大規模的生物遷徙。初步調查的數據證實,從我國過境遷徙的候鳥種類和數量約佔世界20%至25%左右。秋去冬來,候鳥又開始了年復一年的南北遷徙。

鳥的遷徙

      很多攝影愛好者,喜歡拍鳥,喜歡利用手中的專業相機定格那些美麗精靈的精彩瞬間。請將你的候鳥攝影作品,發送給我們,我們將擇優在央視新聞頻道《鳥的遷徙》特別節目中選播。請標注“拍攝者姓名、拍攝時間,拍攝內容(內容儘量具體)”,將作品發送至dfbnewmedia@126.com 讓我們一起關注候鳥,保護候鳥,留住天空之美。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