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必看 丨《普法欄目劇》新年大劇,追吧!

滾動新聞央視網 2016年01月08日 15: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社會與法頻道出新劇了,小編先默默獻上宣傳片給各位感受一下。

 

  這是我臺社會與法頻道與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監管中心紀檢組聯合攝製的六集大型“反腐倡廉”普法欄目劇,將於1月10日到15日在社會與法頻道晚間黃金時間(20:49)播出。

  小編忍不住想要劇透一下,最愛看這種集調查、陰謀、權力、利益、親情、愛情于一體的矛盾糾結的電視劇!比如,市紀委書記在調查一起大樓倒塌事故時,發現存在的違紀違規情況,沒想到牽連出自己的恩師,也是自己的老領導。面對這樣的情況,市紀委書記該怎麼辦?

  

劇照

劇照

  某縣縣長“能力強”,卻不喜歡按規則原則辦事,急於求成的他決定趁著縣委書記病倒的時機“施展拳腳”,在縣裏推行自己的設想,並暗中安排一些人對提出反對意見和堅持原則辦事的同事進行威脅、收買、甚至是栽贓陷害。一邊是權力與利益的誘惑,一邊是堅守黨性和原則,最終他們又會有怎樣的結局和命運呢?

劇照

劇照

  父親是衛生局局長,作為醫生的女兒卻陷入一起醫療事故糾紛,父親要不要利用手中權力給女兒幫忙?父親還沒有想好,就有人主動來“幫”女兒。天下居然有這麼好的事兒?

劇照

劇照

  我們看到,黨的十八大以來,正風肅紀越來越嚴。有貪必反、有腐必肅,零容忍、全覆蓋、無禁區,黨心民心為之一振。

  而一些黨員幹部走向腐敗,往往都是從違紀開始的。先“破紀”、進而再“破法”,慢慢地從量變到質變。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就必須堅持思想建黨和制度治黨,堅持“抓小抓早”,始終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才能從思想上築起拒腐防變的堅固防線。

  1月10日到15日在社會與法頻道晚間黃金時間(20:49),我們一起來追普法欄目劇!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