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CCTV2014年度法治人物

[CCTV2014年度法治人物]網絡融合及“網絡最具人氣獎”:陳永明、陳國慶、“女童保護”志願者

發佈時間:2014年12月04日 15:3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圖片新聞
央視網評
今日話題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中央電視臺臺長胡佔凡為《年度網絡最具人氣獎》獲獎者頒獎

中央電視臺臺長胡佔凡為《年度網絡最具人氣獎》獲獎者頒獎

  串聯年度法治事件,展現法治人物精神。2014·CCTV年度法治人物評選,閃亮開啟全新環節。

  2014年度,為候選人量身設計漫畫形象,精心製作展播視頻。數月來,臺網聯合互動,網民積極參與,開放點讚投票平臺,實現多客戶端信息發佈。

  24位候選人物,24個法治故事,萬千網友,用點讚表明態度,用轉發傳播故事,票選出2014·CCTV年度法治人物,網絡最佳人氣獎:

  他關心大家的廚房,他潔凈眾人的餐桌。他查辦全國首例特大“地溝油”制售案,案件審理大快人心。他是陳永明—浙江省寧波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官。

  他打擊網絡造謠傳謠,他遏制網絡傳銷詐騙,他站在網絡安全保衛戰的最前沿。他是陳國慶—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

  他們開展兒童防性侵課程,他們普及兒童安全教育知識,他們力求完善立法,形成保護兒童的長效機制,他們是“女童保護”的志願者。

  關注、點讚、投票、轉發,萬千網友,與法治建設同行,為法治進步助力,所有對法治中國的信心和期許,都已匯聚成了一個全新的榮譽——2014年度法治人物,最具網絡人氣。

[CCTV2014年度法治人物]網絡融合及“網絡最具人氣獎”:陳永明、陳國慶、“女童保護”志願者
channelId 1 1 2 31ef831bd36849389bd761e3a3f71168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