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親情保衛戰》千正明激吻陳意涵 纏綿趕超文根英(組圖)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09日 11:2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華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家庭情感偶像劇《親情保衛戰》在大連等地拍攝正酣,陳意涵、千正明的中韓偶像配對更是吸引了無數粉絲的關注與期待。由於劇中兩人的戀人身份,火爆吻戲自然不會少。據透露,千正明劇中幾次與陳意涵激吻,纏綿程度絕對震撼觀眾。

  跨國陣容吸引眼球

  由建新集團、天津市凱旋王國主題公園及北京完美時代國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家庭情感偶像劇《親情保衛戰》,講述了一對同父異母的姐妹在身世揭秘後,面對愛情、事業、親情乃至生死,在經歷人生蛻變、愛恨掙扎後回歸人間親情的大愛故事。劇情曲折,該劇的主創陣容也十分“複雜”,曾執導過經典韓劇《玻璃鞋》的導演崔允碩挂帥,台灣影后陳意涵、韓國人氣天王千正明領銜主演,還有港星湯鎮宗、大陸後起之秀博弘、馬睿、沈航牟星、王鈞赫、蔣方婷、傅天驕等助陣,《親情保衛戰》一經開拍便賺足眼球。

  纏綿激吻趕超前作

  從該劇的先行海報與劇照來看,韓國導演崔允碩將韓劇的唯美風很好地融入其中。這也不禁讓粉絲們對兩位主演的親密戲份充滿期待。網友“八卦無敵小天后”更是在微博上替所有粉絲問了兩個“八卦”問題:“誰能在不劇透的前提下,告訴我《親情保衛戰》裏,千千和大發(陳意涵昵稱)到底有木有吻戲?有多激烈?”對此,有劇組工作人員爆料説:“還記得千正明和文根英的深情一吻嗎?這次他和陳意涵有過之無不及!”

  韓國演員千正明曾在多部經典韓劇中有精彩演出,其中尤以《灰姑娘的姐姐》中飾演的洪祈勳最被推崇。在這部劇中,千正明與“國民妹妹”文根英的含淚纏綿熱吻,兩年後的今天仍然是韓劇粉心中的粉紅經典。而在其來華的首部劇集《親情保衛戰》中,這位韓國花美男再次將纏綿進行到底。製片人馬建偉介紹,劇中,千正明飾演的“富二代”昊威與陳意涵所飾的“落難公主”真真雖然開始互看不順眼,但在短暫的接觸後,強烈的電流就將兩人拉到了一起,並在共同經歷了一番糾結後, 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聽起來是有點俗套的王子公主故事,但等到大家看劇時,就會知道這對苦命鴛鴦是歷經了怎樣的坎坷才終成眷屬的。正是這樣的過程,讓他們的感情更加深刻。”馬建偉説。來華首秀即和陳意涵擦出如此大火花,《親情保衛戰》必將成為千正明粉絲的經典福利劇。(JH)

熱詞:

  • 文根英
  • 陳意涵
  • 正明
  • 親情保衛戰
  • 博弘
  • 花美男
  • 纏綿熱吻
  • 八卦
  • 粉絲
  • 玻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