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國際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超隊內罰款130萬英鎊 喝小酒喝出最重罰單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10:5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成都晚報   

  今年5月,熱刺隊長萊德利金的醉酒鬧事行為震驚英格蘭足壇,熱刺為此接受了英足總的處罰。結果時隔6個月,熱刺隊再曝醉酒鬧事醜聞,此次參與的有16名球員之多。

  據《每日鏡報》報道,老雷準備在今天重罰他的16名隊員,因為他們在教練不知情的情況下擅自舉辦了一場聖誕狂歡晚會,並且有醉酒鬧事的行為發生,這其中就包括羅比基恩。老雷表示:“我將會至少處罰他們兩周的工資,但具體的處罰結果,我還要與俱樂部董事會進行商議。”據初步估計,這16名熱刺球員的周薪平均約為每人4萬英鎊,也就是説,此次的罰款至少高達130萬英鎊,若罰單最終付諸實施,無疑將成為英超歷史中最重量級的球隊內部處罰。(周維)

責編:李戎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