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國際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視頻]裏約奧申委主席“&&”奧組委

CCTV.com  2009年10月04日 09:29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進入[中國新聞]>>

  

    央視網消息(中國新聞):來關注巴西裏約熱內盧成功申奧的後續消息。裏約熱內盧申奧成功後,奧運會的組織工作開始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3號在丹麥哥本哈根,裏約奧申委主席卡洛斯努茲曼正式宣佈就任2016年奧運會組織委員會主席。

    身為國際奧委會委員的努茲曼當天表示,接下來,裏約奧申委和奧組委將進行交接工作,“相信一切都會進行得非常順利”。今年11月,裏約奧組委將與國際奧委會舉行第一次會議,就2016年奧運會的組織工作進行討論。

    而在巴西國內,申奧成功帶來的快樂仍在繼續。3號,清晨出版的各大報刊都將“申奧成功”的消息放在了頭版的位置進行報道。人們還在裏約的海灘上築起沙雕,慶祝夏季奧運會將於2016年第一次來到拉丁美洲。

    由於在2014年,巴西還要舉辦足球世界盃,巴西人自然為能夠在三年內迎來兩大體育盛會而感到興奮——畢竟這種情況在歷史上總共也只出現過四次。

    雖然有人擔心兩大賽事的組織工作會發生衝突,但樂觀的巴西人認為,先舉辦世界盃會為奧運會的籌辦工作提供不少經驗,從而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包括賓館接待能力低和犯罪率高等問題,也最終會得到很好的解決。

>>海量資訊,請點擊“首席視頻”

     

     

    相關鏈結:

責編:劉一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